珠宝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53

    本网讯(记者 姚勇 龚帅)11月7日,珠宝学院党总支在A7-212召开支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喜锋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现场(文嘉俊 摄)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10月7日至8日在京召开,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刘喜锋指出,各党员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制定完善每月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做到学有规划;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发展与管理,根据党委统一安排,严格认真完成学院党总支委员增补及学生支部书记的改选工作;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各支部委员要对标对表党建工作新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议就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双向融合,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招生指标制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刘喜锋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共促,助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全院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同心协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