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衡潇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99


  陈衡潇,男,硕士研究生,本硕均毕业于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现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


项目经历:

  2021年12月:“河和之气”:2021黄河流域、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展示周(策展团队成员)承担“邹鲁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部分的主视觉设计、展示内容的平面设计、展示视频的剪辑、策展过程中的摄影记录。

  2021年6月:留痕——版画的世界研究展(策展团队成员)承担整个展览的主视觉设计、展览平面内容的版式设计。

  2019年11月:新风致——2019长三角高等艺术院校研究生论坛论坛(设计团队成员)承担论坛的主视觉设计、论坛系列讲座的海报设计。


  科研成果:

  《从视觉感知的角度浅析视觉传达》已发表2022年1月《美术教育研究》


  参赛获奖:

  2021年8月作品《NoSmoke!!!》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1年8月作品《ColorPoint》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

  2021年8月作品《LONELINESS》获“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

  2019年10月作品《运河水,逾千年》获“江苏省研究生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