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绿色校园”宣传融入学生宿舍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6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3月19-21日,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会爱绿护绿,共创美好校园”系列活动。

  妙笔绘绿,宣传知识。组织开展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黑板报绘画活动。各党员同志认真准备,精心创作,绘制的黑板报不仅版面精美,图文并茂,还富有教育意义。C8栋学生宿舍结合时事热点,通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的形象宣传绿色校园理念;C10栋学生宿舍则是布置宣传了垃圾分类小课堂。


C8、C10栋学生宿舍板报(戴杰 黄燕丽 供)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按照垃圾桶上面的标识进行正确投放,促进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学习,进一步懂得绿化环境与人类生存的密切关系。

  守护一点绿色,收获一片绿意,坚定一份信念,培育一片希望。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绿色、环保走进了学生们的生活,融入了他们的心里。今后,珠宝学院全校师生将继续努力,共同打造一个绿色、生态、人文、和谐的美好校园。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立足教育、宣传、组织活动,凝练提升绿色学校校园文化,助力学校建成广东省“绿色学校”。将创建理念贯穿于学生生活环境的各环节中,落实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