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65

本网讯(记者 熊涛)10月9日下午16:00在A7-406,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熊涛主持,支部党员共8人参会。

    会议开始,熊涛书记简要介绍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是每一个党员都要熟悉的文件。

学习现场 (熊涛 供)

    熊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各个党员轮流通读,加深加强学习印象,各个党员在通读过程针对各个与自身紧密相关的条例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熊涛书记对这次学习进行总结,督促各个党员会后要进行深入学习,特别是与自己岗位责职相关的条例,避免在日后工作中出现错误。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