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00句金句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7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627日中午,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00句金句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教育学习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建党百年初心不变,100句名言重温峥嵘岁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支部书记文嘉俊同志主要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文嘉俊讲到:学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提升自身修养;读金句,在共产主义先行者的话语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部分学习心得

同学们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在支部微信群各抒己见,表达深刻的学习心得,其中2018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2班的学生党员胡月伴说道:“通过学习100句党史金句中的‘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这句话印证了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我们只有融入群众,拉近距离,掌握实际,才能赢得信任,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一百年过去了,我们要不忘初心,始终为人民服务。”

百年风云激荡,在党旗的指引下,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引领时代,成就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岁月流转,步入新时代的新青年们要和前辈们一样,坚守初心,能挑得起重担,走得了远路。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