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加强校际合作,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记者 姚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珠宝学院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工作有关安排,第一时间成立招生宣传工作组统筹部署相关招生宣传工作。4月15日,珠宝学院院长冯敏带领院务会成员赴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开展院校专业合作洽谈,并广泛宣传学校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吸引优质生源。

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姚勇 供)

    冯敏一行受到珠海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叶深南、副校长陈传毅等领导班子的热情欢迎。陈传毅首先陪同宣传组人员参观了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图书馆、专业实验室和专业工作室等,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校长叶深南在会上介绍了该校的实践教学模式和成功经验,展示了首饰设计与工艺、玉器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作品设计等实践教学成果,并表示要向珠宝学院的学科建设方面多多学习。双方还就3+2专业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专业对接和培养目标等办学理念上有很多高度整合的条件,接下来应进一步落实专升本合作办学的具体方案。

 

招生组参观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环境设施(姚勇 供)

    受校方邀请,冯敏为该校应届毕业生进行一场招生宣讲。在宣讲现场,工作组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冯敏向学生进行招生宣讲(姚勇 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目前招生工作还在稳步推进当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珠宝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加强校际合作,脚踏实地,持续做好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贡献力量。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