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优秀校友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93

优秀校友介绍

(排名不分先后)

吴正军

  吴正君,2017届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与加工方向)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NGTC珠宝鉴定师。成立“金奇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开设三个子品牌(无垠、光流造物、玉与鱼),经营时尚类、朋克银饰、文创类产品。并且提供各类设计服务、产品项目开发、品牌运营、技能培训、跨界艺术合作等等。


程靖怡

  程靖怡,2016届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与加工方向)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担任“深圳市上可工坊珠宝有限公司”珐琅工艺师和珐琅工艺培训讲师,致力于珐琅工艺的研发和教学。2016年9月参与制作的珐琅珠宝首饰作品《虔诚的祈祷》在香港珠宝展曝光后受到肯定,并获得了国家“天工奖”颁发的最佳工艺奖,设计作品还被《中国宝石》等多本报刊杂志刊登。现加入“上可工坊”团队一起参与珐琅珠宝首饰的设计、研发和教学。


李嘉淇

  李嘉淇,2016届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与加工方向)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公派交流机会,前往英国和荷兰学习。毕业后为多个品牌(H&M、MONKI、COS、CLAIR’S等)做配饰设计。曾作为独立设计师创立“MEMENTO  JEWELLERY”,与欧美买手店合作,作品在TLV FASHION WEEK  走秀,登上InStyle杂志。曾任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珠宝设计教师,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比赛奖项。现创立珠宝定制品牌“YOVOW”为每一位有故事的客人设计一件独一无二的珠宝。


栗长浩

  粟长浩,2016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先后取得NGTC翡翠鉴定师,NGTC钻石分级师,NGTC宝石鉴定师,国家中级钻石检验员,中级宝玉石检验员等资格证书。2016年7月进入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中心,业绩突出,并升任辖区负责人。


王志麟

  王志麟,2015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毕业生,英国皇家珠宝鉴定师,GIC珠宝鉴定师,三门峡艺术品收藏协会宝玉石首席专家,检验检测机构及实验室认可内审员,国家贵金属、钻石、宝玉石检验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毕业后到欧洲游学,受邀参加英国宝石年会,并拜访伦敦Gem-A总部、安特卫普IGI、HRD等机构。由河南省特殊人才引进计划进入“河南省三门峡黄金贵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并参与筹建,主要负责珠宝玉石品种检测。


苏泽卫

  苏泽卫,2015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时尚配饰设计方向)专业毕业生。2016年创立“GOOPEEG”独立服装服饰品牌,2016年8月25日成立“广州市谷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职位。公司是集设计、运营、零售、服务于一体的服饰零售独立品牌,产品畅销国内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海外市场。


毛志祥

  毛志祥,2016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时尚配饰设计方向)2014年10月,正式加入深圳沙贝斯皮具有限公司,稀有皮高端定制品的产品设计师。日常工作是负责稀有皮革手缝工艺开卡法发起版定制等业务。2016年5月,成立了“三禾(广州)皮具有限公司”。

苏逸超

  苏逸超,2017届服装与服饰品设计专业(服装设计方向)毕业生。毕业后创立“三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主营摄影与广告拍摄,合作一线品牌有“INF”、“Fashion  dog”等。2019年创立香港露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成立“CYANXIII”、“LUNA'S  WISH”、“OMFFBY”3个女装内衣品牌,另外成立巴西品牌“AMOCOMPRA”男女内衣品牌。主营国家美国、欧洲、英国和南美地区。


陈蔚

  陈蔚,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方向)毕业生。于2018年创立运动生活服饰品牌“ONCT”,次年成立深圳市万次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与公司监事。品牌在腾讯“NBA2k-online”游戏推广项目中,作为特邀服装赞助商提供街球手服装;于2019年联乘TCL集团开启大学校园篮球联赛推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