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2020级珠宝学院军训Day3——2020级服设1班徐慧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93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年初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举国封城、高考延迟、人流管控。在反思野生动物市场乱象的同时,我们是否反思过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强有力的身体,就不能够担当起时代大任。军训,则是锻炼身体素质的大学必修课。铿锵有力口号声,整齐的步伐声,成为了华广十月的特色。幼苗不仅受风暴的洗礼,怎能磨炼成参天大树。青年不经历磨炼,又怎能成为对国家栋梁之才?

  在军训中,有那么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身肩“特殊使命”,名曰“飞虎队”。他们穿梭于军训操练的各个场地,拍下并利用文字或绘画形式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