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年2018暑期GIC首饰设计师手绘班招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2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技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共同开设GIC首饰设计师手绘课程。
  GIC介绍
  专业专注 求真求实
  经二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GIC已经成为国内珠宝职业教育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珠宝培训机构,被誉为我国的“宝教摇篮”。
   国际交流 走向世界
  GIC先后引进了英国宝石协会宝石学和钻石分级学证书(FGA、DGA)以及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证书(HRD)等培训。
  合作办学 体系完善
  GIC与全国近30家单位合作开展办学。
  招生对象
  零基础
  对珠宝手绘设计具有浓厚兴趣的初学者,希望通过学习基本掌握珠宝手绘设计。
  最专业
  希望进一步了解珠宝创作知识,体验手绘乐趣或创作自己作品的珠宝爱好者。
  课程内容
  首饰设计概论、首饰设计语言组织、手绘绘图表现手法、首饰设计语言应用练习、首饰设计的灵感与素材、商务首饰变款、收拾的形质与分类、改款设计、套件首饰与系列首饰、商务首饰设计概论、首饰设计风格行程与特点、主题性首饰、首饰设计创作、首饰设计效果图的画法等。
  师资介绍
  卢筱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首饰系副主任) 珠宝学院珠宝首饰设计专业主要创建人,湖北省重点人社基地传统首饰工艺传承与发展研究所所长,中国首饰设计师协会、中国礼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授课时间 2018年7月14日-8月2日
  授课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一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
  颁发证书 经考试合格,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颁发“GIC首饰设计师(手绘)培训证书”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文老师:13610073985(短号 663985) 刘老师:13760679032(短号 669032)
  报名方式
  1.校内学员
  (1)电话/短信报名:【必须将姓名+年级+班级+学号+手机联系方式(长号/短号)+建行卡号(培训费划扣)发送至报名联系人】
  (2)现场报名:报名地点 A7-209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2.校外学员
  电话/短信报名:【必须将姓名+身份证号+手机联系方式发送至报名联系人】并于7月6日到培训地点现场确认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6月29日
  收费标准
  校内学员:5600元
  校外学员:6600元
  交费方式及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结束后,校内学员请将学费及时存入报名所用的建行账号,学校将统一划扣。校外学员将短信通知大家交费方式以及交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