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李宁集团广州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2

公司简介: 

李宁公司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宁公司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20046月在香港的上市,李宁公司经历了中国民族企业的发展与繁荣。

李宁公司意在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体育用品品牌。作为一家体育用品公司,李宁公司以体育激发人们突破的渴望和力量,致力于专业体育用品的创造,努力让运动改变生活,追求更高境界的突破。我们秉持"赢得梦想""诚信守诺""我们文化""卓越绩效""消费者导向""突破"的公司理念,力求将李宁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

广州一动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为李宁公司在广州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整个粤西区域的市场运营及维护。

 

岗位介绍:

零售运营类(5名)

1.岗位职责:学习门店运营管理,往门店及区域管理方向培养及发展。

2.专业要求: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

 

商品管理类(5名)

1、岗位职责:负责商品库存及销售数据的分析,合理控制商品的库存、结构合理。后期往商品管理及数据分析方向发展。

2、专业要求:服装与设计、供应链管理专

 

陈列管理类(5名)

1、岗位职责:负责区域内门店陈列管理、视觉陈列、视觉冲击提高门店销售。

2、专业要求:服装与设计、艺术视觉设计

 

培训管理类(5名)

1、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知识的培训及培训协助及支持。

2、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管培生福利

1、薪酬5000-6000/

2、毕业后购买按国家标准及要求购买五险一金。

3、系统专业培训经过多轮系统轮岗学习后定岗。

4、国内顶级运动服装品牌公司工作机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0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学校组织、社团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3、大学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学习能力强;

4、有意向从事零售行业,愿意在这个行业沉淀发展;/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6、认同企业文化,服从调配;

7、熟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李宁办公室或门店,可根据求职者实际情况安排。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13929506764

联系邮箱:huangjinming@li-n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