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他科技“人才计划”2019年管培生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5

广州市利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他科技”),是一家自主研发优质、独特、时尚潮品的跨境电商公司,于2009年9月成立。

需求: 珠宝手绘师 3D建模师

岗位要求:兴趣工作相互交融,工作不枯燥!

1.应届毕业生,产品设计专业优先考虑;

2.熟练使用CDRPSRhino软件;

3.有参加街舞、音乐、舞蹈、篮球等社团经历,我们非常欢迎!

4.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强,乐于接受挑战,提升自我能力;

5.对欧美潮流时尚文化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对社交和流行趋势感兴趣,对个人职业发展有清晰的规划,优先考虑!

三、成长路径:

1)试用期三个月,会在品牌重点部门轮岗,帮助您快速、全方位的了解公司业务和发展战略;

2)试用期结束后,协助您制定符合个人成长的职业生涯规划!

3)晋升通道:珠宝设计师/3D建模师——项目负责人——合伙人

刚出社会,我们不迷茫!

 

四、利他科技福利

(1)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2)带薪法定假期。

(3)每月学习分享会,各类培训,为员工成长赋能。

(4)不定期聚餐、节假日礼品、每周五下午茶、每月员工生日会。

(5)每年1-2次旅游、每年定期员工定期体检。

(6)股权激励,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合伙人。

(7)未来激励计划:鼓励员工内部创业,自己当老板,公司提供资金、技术、人才等支持。

五、招聘流程:

简历线上投递    初面    复试     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1)拉勾平台搜索“利他信息科技”投递相关职位;2)添加HR微信,投递简历;3)邮件形式发送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18688909300(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ljy0091@litaintl.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路310号智汇创意园C2别墅利他科技(天河客运站地铁站D出口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