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义务奉献在行动——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为身边同志做好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5

  本网讯(记者 解思伟)10月15日下午,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为响应党的号召,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0月24日中午开展了“为身边同志做好事”活动,为群众清扫办公区,改善教师的办公环境,净化群众同志的心灵。

  党员义务服务,不忘使命。10月24日中午,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珠宝学院A7教学区集合领取清扫工具,本次服务区域为4间办公室及大长廊,服务对象多达20人,主要提供杂物清理、办公桌椅清洁、书籍资料摆放、地面清洁、地毯清洁、垃圾清理、重物搬运等服务。在众多党员同志努力配合下办公区域清扫时间不过1小时就焕然一新,现场群众同志连番鼓掌点赞。

  先锋模范劳动,感染群众。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郝琦带领党员干的热火朝天,无私奉献精神感染群众,越来越多的群众同志也加入到活动当中,剡晓旭群众主动帮忙搬运吸尘器、王辉群众也配合帮忙倾倒垃圾。党员在活动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着党的光荣使命和党的最高宗旨为人名服务。

  珠宝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而且为珠宝学院群众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