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快讯(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73

  本网讯(记者 周思思)2019年5月7日至15日,我院组织数名老师走访了珠海、从化、深圳地区等23个学校,圆满完成今年第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4月24日,郝琦院长助理进行了第一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明确指出了今年务必重视招生工作,争取明年评优时候崭露头角,并希望在场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

  此次招生共分成4个小组,方丹老师和陈理老师第一小组前往珠海进行宣传,共走访珠海4所中学,并受到部分领导的热情接待,两位老师感慨道“招生这么多年,我们珠宝学院的生源确实是越来越好啊,真为我们学校感到高兴”。

  文嘉俊老师、聂可实老师组成的第二小分队,5月8日-10日,顺利走访深圳6所中学,并在深圳市西乡中学成功挂牌,标著着我校又一优质生源基地诞生了。

  招生结束之际,李世融老师表示,招生虽然年年做,但每年的收获都不一样,这是我第二次招生,相比去年,今年处理事情来我更加游刃有余了,为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我们都会努力做好这个工作。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