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风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面套工程师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8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东风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原广州东风江森座椅有限公司)是由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道拓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在中国投资的合资企业。公司于2002年成立,主要从事整椅和骨架的产品设计、开发、试验、制造和销售,为轿车整车厂家提供专业配套的汽车座椅及零部件。我们的主要客户有东风日产、东风启辰、郑州日产、北京汽车、小鹏汽车等整车厂,公司在广州和郑州有两个生产基地,总人数450人左右。公司严格按照安道拓全球统一的业务运作体系进行管理,提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已通过了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安全和健康体系认证。 公司坚信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完善的培训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体系。我们期待着愿意在一个开放性、多样化、勇于创新的环境中工作的人才加入我们,与公司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二、岗位信息
工作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新华红棉大道39号 要求及待遇:能确保每周有三天到公司实习,实习待遇100元/天。
岗位名称:实习生(服装设计与工程或皮革类相关专业,2019届大学生) 1名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意愿到汽车行业发展; 2. 掌握工业设计、面料裁剪、缝纫等知识能力; 3. 能基本操作CAD及UG,会看图纸; 4 .熟练办公室office软件,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此岗位是希望将来毕业后能在公司工作,实习期间如有意向留任并愿意签订服务协议的,有机会派往上海总部技术中心参加培训。
职位描述: 1.协助完成对座椅面套设计变更的评估,以及更新设计文件,确保团队成员及供应商明确面套相关技术要求。 2. 识别客户的需求,准确向客户提供项目或产品面套相关信息; 3. 座椅面套工艺文件编制,面料裁剪排版及用量优化等。

联系方式:李小姐 020-61788093 /lianhua.li@adi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