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奖惩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39

办公室奖惩制度

奖励:

1.积极参与各项学院活动、准时出席例会者每月加2分。

2.开会积极提出合理意见、制定计划优秀者每人每月加1分。

3.积极完成主席、部长分派的任务,轮值时能积极为老师分忧者,每人每月加2分。

4.工作态度好、认真负责、做事有头有尾,积极维护部门利益和学院利益,保持办公室整洁者,每人每月加2分。

 

 

惩罚:

 

1.例常会议和学院活动迟到或无故缺席者,迟到者每人每次扣1分,无故缺席者每人每次扣3分。

2.实行办公室轮值制时,如当天老师三次或以上联系不到当天负责的干事,每人每月扣2分。

3.对部长或主席的工作安排不服从、不听取且不听取劝告者,每人每月扣2~3分。

4.损坏办公室公共财产或将办公室公共财产据为己有者,视情节严重,每人每次扣2~3分,并照价赔偿。

5.私自使用办公室或将办公室用作其他用途者,是情节而定,每人每次扣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