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奖惩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66

体育部奖惩制度

制定原则

一、有章必究、有奖有惩、奖惩分明、奖惩有度。

二、体育部奖惩工作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进行,坚持民主选举,民主评议。

三、我们使用积分管理制度,主要分为每个月进行结算,每个月每人有100分。

四、在奖励上要坚持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相结合,以精神鼓励为主的原则,对犯错误的成员,要坚持思想教育与处分相结合,以思想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

考核标准

由部长根据干事出席活动,参加劳动的具体情况进行加减分数。

奖励方式

由两位部长请干事吃饭或喝饮料。

惩罚方式

分数低于60分则对其进行警告,口头教育。

活动出席制度

体育部成员必须按时参加必要活动。有一次无故旷会者,作会议违纪处理,扣除10分。迟到15分钟内扣2分,迟到15分钟后按时长叠加,每次叠加为1分,无故迟到三次者按无故旷会处理

会议期间,出现闲谈,看杂志,随意走动等不遵守例会纪律之行为,一经警告,仍不改正者,作会议违纪处理,扣除1分。

活动考勤,活动时迟到按会议制度扣分,中途离去扣10分,结束前早退扣5分。要求一定要参加的培训,按会议制度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