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鉴定普通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86

不知不觉间,踏入华广的大门已经八个月了。

八个月的时光瞬转即逝,回首这段时光发生的种种,其实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

 

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人生就是不断的历练。成就自己,升华自己。2014,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军训,宝石及材料工艺学鉴定一班,我们在这里。



当扑街是生活而不是选择的时候,





我们选择倒出自己的风范。

 

我们走过高考的桥,路过暑假的美好,不知不觉间已经变得松懈懒散,感谢军训,在我们迷失自我前给了我们当头一棒,让我们在这熔炉里锻炼了自己,改造了自己,升华了自己。

军训,很多人再也熟悉不过的字眼,再也熟悉不过的生活。军训有苦也有乐的生活,虽然没有成为真正的士兵,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属于绿色情节的回忆。

 

 


 

在不断的训练中,我们渐渐地发现,我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大家也变得越来越熟悉,不像开学之初的拘谨冷漠,大家笑脸相对,互相帮助,在军训中打磨了彼此,更好的融入了这个新的班级。

 

因为我们知道,在手中握着的,就是我们的青春。




 

走过了军训,我们迎来校运。

跑道上洒下的汗水,阳光下奔跑的影子,我们相约那个十一月。

忘不了一张张奖状,忘不了手中沉甸甸的奖牌,忘不了一声声助威声。

最忘不了,那晚手中锦旗的艳红。
 

 

 

一起经历了军训,校运,我们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我们开始举办各种班级活动。




那个晚上,我们戴着荧光手环,奔跑下夜晚九点的操场上,形成了一圈一圈的光环。

 

我们参加三走活动,全班出行,环校一圈,欢笑不断,为了鼓舞大家跑回山上,班干部们甚至喊出了“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的口号。


我们一起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走廊。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在经过一个学期的认识后,我们迎来了新同学,为此我们开了一场班会,让新同学介绍自己,同时由班干部跟大家讨论班级事务。



我们举办了一次又一次的集体活动。


在此之前,也许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们会认识这样一群人。

我们没有想过,在华广,会有这么丰富的体验。

也许大学和一年以前的我们的美好憧憬不同,也许大学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但是有了这么一群人,也许就足以弥补所有的遗憾了。

那年六月,我们奋战高考。

那年九月,我们相约华广。

无论是天南地北,无论是相距多远,我们聚集到这里。

所有的一切,只为了一句。




在华广,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