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产品设计4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86


    踏入华广的大门已经有半年多了,华广的一切都是那么美,每个学院每个班级,都有他们各自的风采。


我作为珠宝学院2014级产品设计4班的班长,班级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从一开始的入学军训,到各类院级校级的活动,我们班的人都有共同成长与进步。

 

我们的友谊是在军训时认识。仍记得,刚开学时的军训,我们都互不认识,却也会互相帮助,军训的意义,除了是国家的规定之外,也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互帮互助是使班级团结的推动力。我们班级有个别的同学被挑选去进行军训的结业表演,其余的同学也会多给予他们帮助,会帮有军训结业表演的同学打饭,会帮他们打水,给予他们精神和行动上的支持,也是班级的个人能有愉快的认识交流,同时也使班级融洽团结。


 

我们的认识在“三走活动”和“校运会,院运会”中提升。大学的活动和高中的不同,更具活跃性与参与性,响应国家和学校的“三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班级的同学都有参加各项校运会,院运会的活动,以增强身体素质与精神素质。


 

我们的合作意识在“文明宿舍”中表现。学校的“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同学们的反响强烈,都融入了文明宿舍的氛围中,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间,舍友间相处融洽,注重宿舍卫生,养成了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校级的“文明宿舍”评选中,本班的女生宿舍C4—409412皆被评为“文明宿舍”。


 

大学的班级的管理,需考虑的地方和学习的地方很多,本班上学期的表现有褒也有贬。班里同学的认识需各加深入,应多有班级活动,使班级更融洽与团结。而各班干间的交流合作也稍微缺少了,班级管理不严,逃课缺课需补考的同学也稍多,在下学期,即本学年,将会加强对班级的管理,建立好班级各班干间的交流合作,力求班级变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