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97

珠宝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下午3时在A7-101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学校副校长曾令涛同志,珠宝学院第一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倪燕同志,珠宝学院副院长邢莹莹同志。到会的还有珠宝学院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的党员,以及各支部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由珠宝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宣传委员文海同志担任主持人,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会议开始,珠宝学院第一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倪燕同志向大会作了“珠宝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倪燕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由吴玉成同志主持开始了珠宝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议程。经监票组同志监督发放选票之后,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正式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大家观看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在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根据选举办法,最终倪燕同志、邢莹莹同志、何家健同志、郝琦同志、方丹同志5名候选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工作结束后,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曾令涛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对珠宝学院党总支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1、加强组织内部团结,增强凝聚力;2、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3、不断发挥党员代表的核心作用;4、以党建工作带动教风建设、师德教育建设、学风建设。同时,校党委还对党总支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与支持。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成换届会完成了所有的议程,大会圆满结束!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对珠宝学院党总支工作的肯定与支持,相信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做得更加出色,愿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