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宿舍晚点名工作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51

珠宝学院学生宿舍晚点名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宿舍日常工作,保障学生安全,为学风建设提供良好保障,按照学校要求,现学院统一实行晚点名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1、成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部,目前,由各班生活委员组成,宿舍管理相关工作由宿舍文化部完成。
2、晚点名时间为每周日—四晚上11点,11点半以前统计完成,在此时间之后回宿舍或不回宿舍的均属于夜不归宿。
3、各班通过宿舍长点名或者网络点名等方式自行完成晚点名工作,宿舍文化建设部成员负责收集各班晚点名情况,每周一提交上一礼拜统计情况,每周二学院于A7一楼宣传栏公布统计情况。
4、各班需如实反映本班情况,各班主任、辅导员抽查具体点名情况,对情况不实班级,取消其在学风建设以及综合测评参评先进集体资格。
5、对夜不归宿的同学,学院将根据具体的情况做相应的处理。
 
                                珠宝学院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