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化交融 与艺术同行 2013/11/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47

--“谊面之缘”面具设计大赛决赛   

    2013年11月13日晚,由珠宝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谊面之缘”面具设计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潘家韵,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江六,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欧琳露,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齐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杰,珠宝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家健,珠宝学院专业课老师杜静,珠宝学院团委书记方丹,珠宝学院辅导员黄龙龙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众多评审的层层选拔,11组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可谓群英荟萃。大赛的场面异常火爆,座无虚席。比赛伊始,ALlala的火辣舞蹈,顿时引爆全场气氛,拉开比赛的序幕。

 

ALlala的开场舞赢得开门红

决赛的十一强选手纷纷登台献艺,以各自不同的节目表演形式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面具。舞台上的他们,热情洋溢,通过自己的节目,诉说着他们背后的故事。作品《尼罗河的守望》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面具创作灵感来源于古埃及拉美西斯二世和奈菲尔塔莉的爱情故事,体现了男女对爱情忠诚不变的信念,任时光飞逝,只愿爱情永垂不朽,即使是来世,也要“约定再会亦不忘却往生”。结合巧妙的舞台编排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能力,使他们的节目更震撼人心,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尼罗河的守望》正在表演中

而全场最为耀眼的时刻,则是所有优秀入围作品的大型走秀展示环节。走秀嘉宾们身着华丽的服饰,向观众展示他们的面具。台上的模特尽情挥洒才艺,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掌声一浪接着一浪。当数名穿着白色礼服的模特出场时,全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曼妙的身姿,结合着礼服华丽的特色,配上别具一格的面具,把面具所蕴含的内涵进行了完美的诠释,秀出了她们独特的魅力。此时此刻,全场的气氛升至最高温,掌声,尖叫声久久回荡在大赛现场。

 

模特走秀

比赛中,还穿插着抽奖活动,每当主持人读出一个数字的时候,手握副券的观众都希望幸运儿是自己,被抽中的幸运儿更是抱着我们可爱的小黄人,爱不释手。最后,五名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展示奖的团队进行了颁奖。

 

一等奖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至此,“谊面之缘”面具设计大赛决赛完美落幕。同时,珠宝学院团委书记方丹老师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次的比赛很精彩,决赛的场面非常的霸气。”

谊面之缘”是青春的舞台,是梦想的舞台,每一名选手都是主角,无论获奖与否,都是这舞台上最耀眼的光芒。 

 

全体合照

 

 文/黄辛彦 陈巧怡   图/梁碧怡 谢蕴仪 郭俊辰   编辑/黄辛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