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梦想,从此启航——五院联合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3/09/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48

气球彩练相交织,全场座无虚席,在将近1500名观众的热烈期待中,9月26日晚7点,2013年本校最后一场,同时也是极具亮点的一场迎新晚会——“青春梦想,华广启航”五院联合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该晚会由机械工程学院、珠宝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国际工程师学院五院联合举办。校党委书记袁文俊,副校长曾令涛,机械学院院长李杞仪、副院长曾泽辉,珠宝学院院长赵令湖、副院长倪燕,建筑学院副院长张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兆禧,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林颖,新生军训团一营参谋长文章涵、三营长张浩源,以及校团委老师、各相关学院老师莅临现场,与五院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精彩的晚会。

 

清歌曼舞 形式繁多

当晚的节目形式可谓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晚会伊始,篮球协会啦啦队Alala的热舞表演《Cheer for you》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以其动人的舞姿博得开场当门红。在随后的表演中,珠宝学院古典歌舞《青花瓷》、校学生艺术团古典舞《六月清荷》,给观众呈现以传统美感的视觉享受;话剧社的小品演员极具表现张力,夸张、到位的动作让所有人开怀大笑;武术协会则是携手书法协会,同时展现武术、书法的魅力所在,共同打造文武双全的《中国风》;而管理学院文艺团合唱队的悠扬合唱,声声入耳,为整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古典舞《六月清荷》

 

武术协会、书法协会联袂献演

灵感的舞台 时尚火花的闪亮

而整台晚会最备受瞩目也最具特色的节目,当数珠宝学院所带来的服装走秀节目。

六支队伍共43件服装设计作品,从设计到制作,全都是由珠宝学院12级服装与皮革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充满时尚理念的设计,身姿曼妙的模特儿,彰显学院特色的服装走秀,让整个现场都为之一次又一次地欢呼喝彩。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模特走秀

珠宝学院副院长倪燕看到该节目时,显得十分高兴与满意:“我觉得晚会节目就该体现自己的特色,而服装设计作品的走秀就是咱们珠宝学院的特色所在!”当晚的观众也都赞不绝口,认为服装走秀节目形式新颖,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真的是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料!”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某大一新生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五院携手 强强联合

当笔者提到联合举办本场晚会的五个学院时,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郑梅表示说,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团结的合作模式,“五个学院那么多人,工作调度是有一定困难的,但很欣慰的是每个学院都是不分彼此的团结合作,共同去筹办这样的一台大型晚会。”她同时还指出,多学院联合的迎新晚会,明显有利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对新生有着相当积极的影响:“只要是坐在一起了,不管是属于哪个学院的,咱们就是兄弟姐妹。”

 

“青春梦想,华广启航”五院联合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也正意味着今年我校系列的五场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在此,祝愿我校13级全体新生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并预祝全校师生国庆节快乐!

 

图/珠宝学院团委信息部 梁碧怡  文/珠宝学院团委信息部 黄辛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