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珠宝鉴定1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64

       09级鉴定1班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的工科类的第一个班级,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班级。当然我们也是不负众望的,班上有41个人,有41颗进取的心,聚成一束耀眼的光。



 

        它用它的活力吸引了别人的眼球。
        是雄鹰就该在广阔的天空里翱翔,是骏马就该在无垠的草原里飞奔;我们班也在自己的天空里飞翔,在自己的草原上驰骋。在09年院运会上,同学们踊跃参加,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院举行的环湖跑时,同学们更是热情洋溢,坚持跑的同时,还与别的班级赛跑,当超过别班时,同学们洋溢的喜悦,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记得我们的军训也是异于别班的,那是我们有史以来最难忘的军训——学习在战场上如何救死扶伤。看着一个个女同学变成了小护士,一个个男同学变成了伤残志坚的战士,那是种多么特别的体验。

 



 

        它用它的团结触动了同学们的心。
一盘散沙,它无孔不入,一颗凝聚的心,却无坚不摧。在女生节里,男同学都成了女同学的“仆人”,帮女同学搞卫生、抬水等。女生提出的要求,他们一个都不落空。还有我们班同学自己组织的烧烤,同学们分工合作,买东西、找地方、订车……我们班就是一个无坚不摧的集体。



 

        它用它的爱心感染了人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我们班上的同学更是充满爱心。班上很多同学都参加了志愿者,有的去参加系组织的洗车活动;有的去秀全公园打扫卫生,;有的去做交通协管;班长更是带头献血……所有的一切,都是同学们渴望奉献社会的体现。

 




 

        它用它那人才辈出充满求知欲的氛围激励着人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各有所长,同学们用自己的知识和热情为班争取了不少荣誉。吴榕信、吴振峰,王沛炼、宋家达他们获得了物流创新制作大赛之战车对抗赛第一名;吴榕信,吴振峰获得汽车知识竞赛第三名,还有别的,如爱国知识竞赛优秀奖……许许多多说不完的奖。

 


 

         鉴定班,是培养从事宝石鉴定、首饰设计和首饰加工制作、教学、科研和科技开发、生产管理、商贸等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的班级。我们班也根据本专业参加了一些讲座,接下来的还有去矿物城去参观哦……为的是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做社会需要的人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在美丽的华汽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班级发展就是个人发展综合体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坚信,在辅导员的关心,班主任的呵护和班委的坚定领导下,鉴定班将撰写更美好的历史,创造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