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珠宝设计3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68

         在09年9月,我们来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开始了我们崭新的校园生活。这一年,我们建立了属于我们大学的班级。仿佛冥冥之中有一种不知名的缘分让我们走在一起并组成了09艺术设计3班这个新的班级。


 

 

       
         珠宝设计,在中国是个新兴行业,就业前景不错。在广东省内,开设珠宝设计这个专业的学院仅有两所,而华工广汽是唯一一所有资格开设本科珠宝设计专业的学院。学院中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优秀的教学团队使我们在学习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举个例吧:就在不久前,我们系在学院路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街头错视创作教学课。同学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创造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其中有龟裂的地面、远看似真的厕所、栩栩如生的海豹戏水等等。


 激扬青春,挥洒汗水,创意无限~~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街头创作剪影)
 

        读大学时,没有在高中时想像得那么美好。上大学后,个个人都有着同样的想法“还是高中好过点”。其实,无论怎样,通过高考,考上大学是件不容易的事,不是吗?!我们09艺术设计3班成立后,在校、院领导,以及班主任和辅导员关怀指导下,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之下,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之下,每次班级活动都举办得很成功,班级自身也在不断的摸索中逐渐成长,在班级会议上,大家踊跃阐述自己的意见,并给予一定的建议,开展一系列的团员活动及班级活动,在大学四年里,虽然说是一个班,但是每个人选修的专业上课的地点不同,班级之间的联系会变少,我们就想频繁组织些班级活动,在增加同学之间的联系的同时还可以舒缓一下课业带来的压力。我们有良好的学风。我们有一定的纪律性,互助友爱,虽然有时有些小意见,但是最后也都通过互相协调定下一致意见。



 

        学校算不上很大,也算不上小,我们班每个人的心都在一起。我们班爱搞笑的人也算多吧。大家开开心心的,每个人都很好,需要帮助时,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现在,我们才大一,组成这个班级不到一年,可能各方面都不是很成熟,了解之类的也在逐渐加强,学校一有什么活动,总会有人踊跃参加,无形之中增加了我们的互动。本班有46个同学,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腻、德艺双馨的同学,在其他系看来,我们珠宝的班级成员是少,但是每个班的人都在同样的为自己的班级努力着,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班级更突出,都在努力发展当中。当然,我们班也不例外啦,班级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这个家庭中的的成员。班级是一个大森林,我们是一棵棵小树。同学们都应该为自己班级添光加彩。

 





 

         我们09艺术设计3班正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它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关心和班干部的坚强领导下,珠宝设计3班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将来会走出一个又一个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