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马锦娴)为增强学生对2024年全国两会的了解,提高学生对国家大事的关注和学习意识,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5日至19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会,并组织了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的板报绘制活动,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喜锋、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刘喜锋在主题学习会上发言(马锦娴 摄)

    刘喜锋作为学生党支部联络人在主题学习会上强调,关心国家大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党员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增强爱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的重要方式,他向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锦娴从了解两会内容、解析两会热词、读懂两会工作部署、学习两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强调学生党员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在学生宿舍绘制板报(马锦娴 摄)

    会后,党员同志们分享学习心得。预备党员吴楚烯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加深了她对两会的认识,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她也将继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关注时事,发挥珠宝学子的优势讲述中国故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板报内容及“聚焦全国两会”的板报主题,并前往C7学生宿舍一楼进行了板报绘制,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时事,学习两会精神。

    据悉,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2024年将以“月度领学+志愿服务”的形式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年党员学习党的理论,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