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王沛炼)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3月1日,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A7-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莹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熊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开辟的是人类迈向现代化的新道路,开创的是人类文明新形态。对我们党而言,这既是光荣的历史使命,也是严峻的现实考验,迫切需要以理论武装推动全党团结、事业发展。

    随后邢莹莹对这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党建+科研活动的推进、与相关企业和行业进行党建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方向、走进社区,为人民服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外出前往红色基地研学等内容。

会议现场(熊涛 供)

    会上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这学期的工作部署表示支持,各个党员都负责一项内容,确保这学期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

    据悉,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获批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保质保量完成党建工作、做好党建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推进党建活动方式的创新,将活动建设为适应高校实际,兼顾政治引领、组织生活、学科特点、人才培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突破,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