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记者 姚勇)1月5日上午,珠宝学院在A7-212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珂、刘喜锋、邢莹莹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邢莹莹主持。

会议现场(姚勇 供)

    邢莹莹介绍了评建材料的形成过程及收集与整理规范。她指出,各负责人要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组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院级支撑材料目录》与规范建设资料,将材料做细、做规范,尽量做到少返工、不返工。她强调,要摆正评建材料的位置,重视材料但不能唯材料。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吃透各个观测点的内涵,掌握学校整体评建工作进度,养成良好工作习惯,高水平完成档案建设任务。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勇讲解了各个观测点材料建设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针对材料建设展开研讨,并进行任务分解。

    张珂指出,评建工作是我校近两年的工作重点,学院各项工作都要服务支持评建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撑材料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保证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鼓励出亮点、出特色,共同把支撑材料建设好,为顺利接受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理清了材料建设中的模糊认识和错误理解,为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