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广州(三元里)时尚设计大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43

    本网讯(记者 李彦姣)12月22日,在首届广州(三元里)时尚设计大赛的总决赛中,我校学子表现出色,黄昊洁的作品《叽叽喳喳》荣获金奖!

颁奖现场(李彦姣 供)

    此次比赛是由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和白云区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吸引了省内12所院校学子参加,共征集到568件作品,我校学子林韵的作品《观心莲》和黄昊洁的作品《叽叽喳喳》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入选20强,晋级到决赛,决赛现场黄昊洁同学在答辩环节沉着冷静,作品获得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金奖,此外黄昊洁还荣获了最佳效果图奖,林韵获得最佳潜力奖,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比赛现场(李彦姣 供)

    赛后,黄昊洁同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此次获奖离不开李彦姣老师的精心指导,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服装设计上的初心,设计以人为本,灵感来自于生活,以后会更加精益求精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获奖证书(李彦姣 供)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