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调研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7

    本网讯(记者 王沛炼)为推进珠宝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水平,交流样板支部建设经验,12月14日,珠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前往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本次活动由珠宝学院党总支主办,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

会议现场(文海 供)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凌俊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高俊凌书记介绍了珠宝学院党建情况,番职院珠宝学院党总支立足师生实际和专业特色优势,探索形成了一套“3C3M”党建工作法,并通过“主题党日+”等工作载体和平台,做实党建品牌,协调推进“双高”建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院长李坤介绍了珠宝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实训条件及数字化资源建设情况。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喜锋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党建情况、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其中教工第三党支部是省级样板支部,已申请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探索形成“四有”党支部,刘喜锋表示以后多多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副院长邢莹莹介绍了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目标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双方后续在共同探索新时代党建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实习与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观现场(王沛炼 供)

    会后,广州城市理工珠宝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珠宝首饰材料工艺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珠宝玉石及首饰检测中心、珠宝玉石科普基地。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