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5

    本网讯(记者 龚帅)为了推动党的建设,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决定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于2023年12月13日上午10:00在A7-212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潘美丽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0名正式党员和2位预备党员,支部组织委员刘佳和罗甘同志担任本次转正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议现场(熊涛 摄)

    会议伊始,潘美丽报告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并宣布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会议流程严格遵守党员的发展规范,由两名预备党员李彦姣、李嘉宝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庄严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她们从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指出了自己的缺点,表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转正的决心。接着,入党培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一致表明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潘美丽向大会报告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管理、考察及个人表现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两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李彦姣、李嘉宝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潘美丽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始终铭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当时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坚守自己的信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同时,我们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将所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提升自己,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每一位同志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在为广大师生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面对困难和挑战毫不退缩。

    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党员发展工作的持续进步,支部的党员们深知,每一代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长征和使命。因此,他们将更加积极地响应党的号召,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为己任,为人民群众谋求更大的福祉而努力奋斗,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