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多项奖项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61

    本网讯(记者 梁冰)12月7日,我校收到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证书。我校《HBN—春日花园之旅》《赤尾,让爱更近一点》《存在的意义》3个作品获得国赛三等奖,在最好成绩的获奖数量和类别上取得了新突破。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作品表及获奖证书 (龚帅 供)

    《春日花园之旅》的策划作品为HBN品牌创造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浪漫氛围的品牌体验,通过策划,使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品牌所传达的青春、活力和美肌的理念,希望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让他们在HBN品牌的春日花园中找到归属感和美肌的启迪;《赤尾-让爱更近一点》微电影作品抓住产品的适用人群特点——年轻群体更加追求高品质和体验感,通过镜头语言的“近”表达赤尾安全套的轻薄安全,紧扣朗盛药业的品牌卖点。作品讲述了一对青年情侣从相识到相知的故事,描写了两个人互相爱慕,希望呵护对方,保护对方的心情,借此宣传赤尾安全套在情侣的两性生活中的重要性;视频类作品《存在的意义》通过行李箱的视角来讲述几个Z世代大学生在一次露营旅途中发现自我、拒绝内耗、追求梦想的故事,在故事中将年轻一代跟爱华仕箱包联系在一起,从而来表达爱华仕箱包陪伴和装载梦想的主题,提高爱华仕在年轻人心中的品牌形象。

我校师生参观省赛优秀作品展(梁文峻 供)

    据悉,“大广赛”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比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院校及参赛人数多、作品水平高,是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在学界、业界、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大广赛,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广东省赛中,我校取得了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6项的好成绩。11月17日,我校珠宝学院还组织师生前往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览,与其他高校师生交流,探索党建引领专业发展,服务人才培养的路径方法,并通过大广赛构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新模式,为大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