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赴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7

    本网讯(记者 潘美丽)为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提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水平,12月6日,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勇同志深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座谈现场(熊涛 摄)

    会议伊始,姚勇同志肯定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依托“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秉持“艺心向党、以艺践学”的初心,充分发挥各专业资源优势,通过资源互通互补促进精准服务的支部特色。

    其次从“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3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重点解读了2个责任清单的主要内容,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落实责任清单任务及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与此同时,姚勇与支部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基层党支部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学习教育成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意见。此次调研指导有助于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