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58

    本网讯(记者 李运成)为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和信心,缓解学生备考压力。11月27日晚上,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喜锋带领学院辅导员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对正在紧张复习的2024届珠宝学院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慰问。

刘喜锋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李运成 摄)

    刘喜锋在交流中亲切地勉励同学们,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向着自己的考研目标全力以赴,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祝愿同学们都能在研途中收获满满!

刘喜锋与考研学生交流(李运成 摄)

    看到同学们为备考练习的一幅幅作品,学院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立志考研的决心。同学们收到学院准备的暖心礼物后也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将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给予考研学子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为学生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自信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的建设。学院始终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考研学子都能够梦想成真。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