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招生第八、九小组招生快讯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75

    本网讯(记者 荆桦、丘晨)2021年4月26-28日,由我院戴杰、高震、连晓萌、荆桦四位老师组成的招生工作第八小组,以及林忠源、丘晨老师组成的第九小组,分别代表我校与深圳12所中学进行了联系,其中与多所学校展开了走访,为我校招生工作贡献了宝贵的力量。

招生第八小组工作现场(荆桦 供)

招生第九小组与到访学校(丘晨 供)

    在走访工作期间,第八小组的四位老师成功走进了其中4所高中,分别为深圳市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深圳市西乡中学、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深圳市沙井中学。第九小组的两位老师也先后走访了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南头中学、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期间,老师们受到了各校高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就进一步对各高等中学有关各年级学生的详细信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积极向各高中介绍我校近期的转设情况,以及珠宝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并送予白皮书和定制纪念品予各校负责人。此次招生小组在没有往年走访的经验基础上完成了首次的工作对接,成功为后续的招生工作开疆拓土。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