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良言,预防诈骗”珠宝学院学生团支部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记者 龙琦 胡月伴)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团员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4月2日下午,珠宝学院2018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二班团支部在学府花园开展了“金石良言,预防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便民服务。珠宝学院团委书记龙琦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黄嘉妍 供)

  除了向小区居民一对一讲解反诈骗宣传手册,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同学们还精心编排了防范电信诈骗小品,用真实案例向观众们展示了诈骗手段以及如何智取化解危机,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全民共同参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团支部成员整理了党史学习资料,设计了互动游戏,社区居民在回答党史相关问题后即可领取小礼品,在短短两个小时里,共计服务150多位社区居民,包括街坊老人、儿童、商家、社区工作者等,大家纷纷对活动表示认可和赞许。

活动现场(黄嘉妍 供)

  2018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二班团支部学以致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田浩江同学谈到这次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是我们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有效探索,意义重大。学府社区的居民也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能开展更多这样的好活动!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