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6

  本网讯(记者 郝琦)11月5日中午,珠宝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党总支围绕“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认真查摆“18个是否”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要求党员教师在具体学习党章党规基础上,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列出,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没有问题也要明确表示“无”。

  讨论会议党总支成员全部到会参加,会议伊始,刘喜锋书记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意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通过持续的、高强度的学习,大家的党性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希望通过本次对标自检,进一步完善党员党性,自我提升净化”。

  会议中,四位总支委员都针对18个是否进行了条分缕析的对照评价,其中多数同志提出“理论学习广度、深度不够”,“自我批评和批评工作流于形式,不够深刻勇敢”,以及对“学生、学院建设的服务奉献精神不够”等具体问题的自检。

  会议在大家热烈积极发言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议结束时,刘喜锋书记总结本次会议,并指出“珠宝学院党总支支委应该强化党员意识,做有担当、能成事的战斗堡垒,同时,在完成事务性工作的同时要重视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健全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让我们的党支部成为学院发展的有力保障”。

文字录入:文嘉俊 华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