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1

  本网讯(记者 陈理 苏绿曼)10月25日,我校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7-212召开全体大会,会议主题是“回望历史、坚定初心,担当使命、奋勇前进”。  本次大会由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理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倾听陈理同志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学习心得(苏绿曼 摄)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陈理分享了10月24日下午我校校长邱学青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时代华广与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主题思政课的精彩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身对于新中国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以及如何落实新时代华广与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的一些思考。提出对自身以及党支部党员的几点要求: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做到立身以正、修身以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支部学生党员要增长见识、丰富学识,锤炼品德、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学生党支部全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苏绿曼 摄)

  会议议程第二项,陈理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院中心保育员费英英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了解了奋斗在第一线的党员们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观影过程中,党员们都因为感同身受而流下眼泪,同时也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观影后,刘文颖同学感叹道:“为人民服务的幸福就是我们党员的幸福。”陈理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费英英同志说:让自己的事业变成快乐、有意义的事情,平凡的岗位有非凡的成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与工作,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颗坚定的螺丝钉。”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