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91

华广教务[2016]9

 

各二级学院:

接广东省考试院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618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日语四级

9:00-11:10

130分钟

日语六级

15:00-17:10

130分钟

注:自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日语小语种考试每年安排一次,考试时间在上半年(本次为618),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报名条件和说明

1.所有在校生(英语专业学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日)语四级考试。网上报名,额满为止。

2.2015级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名单由外国语学院提供(名单见附件1)。

3.在校学生参加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必须是修读了学校开设的《大学日语》课程的学生,没有参加该课程学习的学生不允许报名(名单见附件2)。

4.凡取得CET-4合格证书即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取得CJT-4合格证书即大学日语四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大学日语六级考试。

5.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6.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只能报名加专业英语四、八级考试。

7.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缺考及违纪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名单见附件3)。

8.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按华广教务[2012]55号文件规定,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报名参加3次(含3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

1.20122015级报名时间为:第三周星期一(314900开始至2300结束,逾时不予补报。

2.20132014级报名时间为:第三周星期二(315900开始至2300结束,逾时不予补报。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法: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①网上报名地址:http://jwxt.gcu.edu.cn/

②报名方法:登陆网站后,按照提示(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报名项目[选定]勾上 ——>填写身份证号码   ——> 确定),完成报名。证件号一般为身份证号,少数为军官证号或者护照号。报名结束后考生需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才具有参加考试资格。

2.报名费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粤考院〔201368号及省物价局的粤价函〔201313号通知,从201311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语)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考试报名缴费采取学校委托银行批量扣款的方式。其中批量扣款账号为我校学生在财务处绑定的学费扣费账号。为保证顺利扣款扣款,请考生于315前登录http://cx.cwc.gcu.edu.cn:8888/bank-account.html(备用地址:http://10.1.1.49:8888/bank-account.html)核对银行账号是否正确无误(登录账号即学号,默认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并在账号内存入足额报名费。后续请登录该地址查询扣费结果。预计在315扣费后,在324对失败的考生进行第二次扣费。第二次扣费仍然不成功的考生,报名作无效处理。

3.考试的有效证件:全日制在校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及准考证“三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附件:/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1603/20160311040744552.zip]

      1.2015级学生可报考本次大学英语四级名单

2.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可报考学生名单

3.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缺考学生名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