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熊涛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记者 戴玲)珠宝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任务精神,于2022年4月29日组织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珠宝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就招生宣传进行工作部署。接着,在5月12日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具体落实会议,依据往年经验,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创新和拓宽线上线下招生宣传途径。

招生宣传专题会议现场(姚勇 摄)

        此次招生宣传任务中,珠宝学院承担了茂名市、珠海市、广州市从化区以及肇庆市四会,四个地区的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其中茂名市26所、珠海市8所、广州市从化区以及肇庆市四会4所,总共38所中学。通过前期联系已确定有11所中学可以进行线下走访,其余中学均以寄送的方式达到加强联系的目的。

        珠宝学院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统筹规划,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科学分析目前的招生形势,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宣传模式注重宣传专业特色,充分利用有效的方式对宣传工作进行创新,扩大宣传的覆盖面。线下扎实走访,提升宣传工作的互动性,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文字录入: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