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70

    本网讯(记者 王沛炼)12月3日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邢莹莹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共8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全体奏唱国歌(丘晨 摄)

    随后,邢莹莹书记作教工第三党支部由2017年至今的工作汇报,她从组织建设落实情况、思想建设落实工作、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支部存在学习形式不够丰富,深度不足,重业务,轻党建思想等问题。强调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制度,加强执行力;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党建业务和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现场(丘晨 摄)

    会议最后,由邢莹莹同志主持了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选举工作议程。岳素伟同志进行选举条例宣读,经监票组同志监督发放选票之后,对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正式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最终邢莹莹、熊涛、王沛炼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