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师获“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记者 罗琳)9月29日晚19:30,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迪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威海举行。

罗琳老师设计作品(罗琳 供)

    珠宝学院教师罗琳设计作品《锦瑟》入选职业装交通组作品决赛,作品为高铁乘务员设计的春夏及秋冬服装,系列作品展现含蓄温婉,简洁实用的特点,把设计重点放在细节处,如西服的袖衩、大衣的肩部造型,半裙的下摆处运用印花面料,内敛而含蓄;色彩以深蓝、雾霾蓝、暗红色为主色调,表达稳重、坚毅、大方和信任感;白色为基础色,印花面料中的粉色系作为点缀色系,打破深色的沉闷,增添女性的温婉气质。

罗琳老师获奖证书(罗琳 供)

    据悉,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今年首次引入职业女装比赛,比赛从4月正式启动作品征集,到7月选出初评入围选手,再到9月的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27名获奖选手。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