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9

本网讯(记者 熊涛)2021年9月30日上午10:00,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A7-212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支部有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的主要议题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会议由熊涛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党支部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原文,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每位党员都要把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体会精神,通过学习增加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同时,还要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做实,要讲究持续性,从身边事、从点滴事做起,解决群众急难问题,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支部党员观看黄大年视频(丘晨 供)

    支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学习,影片中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念的力量和伟大生命的意义。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