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7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7月2日下午,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珠宝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岳素伟同志列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文嘉俊同志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联系个人实际,畅谈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认真分析,查找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准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

    岳素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规范,党支部能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分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得力,批评环节以诚相待、严肃认真,在学生中营造了好气氛,取得了好效果。要求青年学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伟大号召,对党员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