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77

本网讯(记者 林忠源)9月10日,珠宝学院迎来了2021级358名新生,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开端,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明确校纪校规,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为了增进师生间的互相了解,方便萌新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珠宝学院于9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在A7-101召开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珠宝学院2021级辅导员林忠源主持。

会议现场(林忠源 供)

    首先,林忠源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接着他从校园环境、校纪校规、校园资助、安全教育、宿舍管理规定以及班团组织教育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重点强调了预防诈骗、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并现场发放“花都区全民反诈防骗承诺书”让同学们现场签订以及现场组织进行线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考试。最后,他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学会独立,做自己的主人;其次主动适应,融入新的生活;最后积极规划,充实青春时光!

学生签订承诺书(林忠源 供)

    会后,珠宝学院2021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2班的朱帅同学在会后表示:“迈过高考的门槛,我们因为一张相同的录取通知书从五胡四海而齐聚一堂,来到广城理,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终将收获更多的精彩,获得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