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举行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96

    本网讯(记者 方丹)8月29、30日晚,珠宝学院在A-212分别为第一届专升本学生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导师主讲,专升本两个班级、全体63名学生参加了班会。

(班导师罗甘为学生讲解入学注意事项 陈梓杰供)

    会议中,班导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各类场所、设施以及教师基础情况,随后依据《2021专升本-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讲解了未来两年的学习、课程任务安排,希望同学们能早做规划,协调好课程和实践时间。为了让同学们能安全、快乐地享受校园生活,班会上班导师着重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新生防诈骗安全教育以及《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的学习解读。最后两个班级均通过自己推荐、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班级干部队伍,完善组织架构,更好地实现班级建设。

(班导师冯颖男进行防诈宣传教育 陈梓杰供)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大学本科生涯的第一课,能有效地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辅导员、班导师、团学干部均积极地参与到本项工作中,极大了增强了学院师生凝聚力,为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