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81

    本网讯(记着 岳素伟)7月16号下午三时,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展开,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邢莹莹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岳素伟同志领学,学习主题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随后,岳素伟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回顾了古田会议的背景、会议经过、会议决议,并深入强调古田会议的精神内涵和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岳素伟同志指出,古田会议是我党建军史上具有重要转折的一次会议,是“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地方,同时也是我党统一思想,摈弃各种错误的非无产阶级思想,确立了我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则,也是明确“中国的红军是一个执行革命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是新军队建设的发端。岳素伟同志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庚续红色血脉,让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同时,岳素伟同志还分享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名篇《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