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跟党走”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5

  本网讯(记者 王玉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小组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同志感悟真理力量,坚定锤炼党性修养,2021年7月2日,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A7-406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观看党的100周年庆祝大会心得体会;2、学习“四本教材”感悟收获;3、各个方面差距不足;4、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怎么样?工作怎么样?为群众办实事怎么样?5、暑假党史学习方式和时间的安排。

会议现场(王玉芳 供)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各个党员均发表了观看党的100周年庆典大会心得体会,从多个方面,各个角度分享所得所想,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建党100周年庆典大会是一个庄严而又自豪的伟大时刻,是一个厚重温暖的庆典,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伟大文献。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庆典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意义非常重大,影响甚为深远,需要不断学习,才能够把握其精髓。  多个同志提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就是守人民的心”,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党员更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并主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还围绕了“四本教材”的学习感悟,均表示需要不断学习,拓宽加深学习,才能够学有所得。党员同志们均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的不足,总结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式以及成效。并指出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的目标。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查找个人思想上的缺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端正个人态度,坚定了今后工作奋斗目标,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的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