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嘉俊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78

本网讯(记者 刘佳)7月2日下午18:30,珠宝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A7-21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青年委员、支部宣传委员岳素伟主持,因部分党员休假,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

  首先由岳素伟同志总结本支部的工作情况,本支部本学期以来共开展14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会人员85人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别通过四本教材、学习强国、7次专题学习、党员领学、观想党史纪录片、支部成员相互分享等形式开展。本党支部通过学习和研讨,能够依据整改方案落实到位;能够做到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能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支部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党史学习、党性修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深刻认识到“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性。会议期间,邢莹莹同志强调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加入到现实教学之中;刘喜锋同志结合实际提出将党史学习的落脚点应该要在我们身边;潘美丽同志对个人教学和思政结合提出了深刻的认知;岳素伟同志强调了“四有好教师”的要义,一定要结合实际;邓夏同志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其思维认知更加深刻;刘佳同志强调在教学中要以“爱”育人,切忌“知行分离”;罗甘同志结合自身谈为人民作贡献,见证了家乡在党的领导下的改变;周甜甜同志以“口罩”为切入点肯定了中国抗议的成功,并谈及了接下来学习规划。

  最后,岳素伟同志肯定了本学期党史学习的教育意义,每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和心得分享都相当深刻,强调了应继续开展党史学习,培元固本,开新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改变以往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同时,岳素伟同志就暑期学习进行部署,本着“放假不停学”的原则,充分利用暑期,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前进。


文字录入:文嘉俊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