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句金句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记者 吴海桃)6月27日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下党史学习会议,会议内容包括观看“100句金句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视频、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内容、以及下周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计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涛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吴海桃 供)

    会上,支部书记熊涛同志主要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68-72页内容,重点培养党员同志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在不断的开拓学习中养成追求美好的思想品德。同时部署了下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计划,提出了党员同志们将从党员的模范作用方面、工作方面、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进行多方位检视自我、剖析自我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另一个学习重点是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军同志讲授的“100句金句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李军院长通过100句金句概括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为我们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都很认真很专注的观看学习,接受了一场深刻而又意义深远的马克思主义洗礼,我们国家经过28年的艰苦奋战,为了民族独立、

    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雄烈士先辈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通过视频的学习,我们都深刻地感受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的指导思想的重要作用,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使之与实践相结合。李军院长在视频讲授中提到“在学习的问题上,只有毕生,没有毕业”。 确实,学习之路,就是人生的赋能赋值之路。我们都应该通过不断的学习,历练过硬本领,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