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丘晨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9

    本网讯(记者 龚帅)6月22日下午,珠宝学院第二党支部于A7-212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作为领学人,李园、文海两位党员先后进行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主题下的学习分享,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列席参加学习。

李园作分享(龚帅 供)

    首饰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李园同志带来的分享是《党史学习——遵义会议》,从时间、背景、参会成员、阶段会议、会议内容、会议结果等方面详尽的讲述了这一我党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会议。通过解读遵义会议,探讨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启发生活在盛世中的党员,要保持党员的觉悟,以实践见真章,敢于坚持真理,敢于纠正错误。

文海作分享(龚帅 供)

    首饰产品设计教研室文海同志最后分享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从四个方面:长征的历史、长征精神、长征的现实意义、如何走好新长征路?带领参会同志重新学习了长征这一伟大奇迹,并深入探讨了在今天,我们应该如何走好新长征路这一问题。通过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在生活优渥的今天,长征精神是我党不屈不挠精神的象征,是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

    通过本次学习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历史是人创造的,学习党史就是学习成功经验、以及总结失败原因的最好方法。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